今天吃糖了吗

嗜糖如命的爬墙好手
间歇性产粮的JO厨
微博👉@Radio咕咕Radio嘎嘎
文章都被关小黑屋了...
( ͡°ᴥ ͡° ʋ)
|头像约稿出自@清已

【SW/AO】致富经:冰棍的爱情魔法(上)

城市富二代安纳金X农村卖冰棍老王,欢迎收看本期致富经!

沙雕爽文一篇未完,是乡村爱情故事姊妹篇

灵感来自 @浪川蘑菇 的性感冰棍图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击剑兴趣班的那帮小屁孩真无趣。

安纳金在内心翻了个白眼,“你懂什么Yeezy”。抛下身后悄悄议论他的鞋子是否正款的同学,他插着口袋,大步走进了电梯。

艺术中心下午五点,总是有很多兴趣班下课,电梯里也拥挤着许多和安纳金年龄相仿的少年。安纳金对于社交这码事丝毫不放在心上,尽管他总是莫名其妙的收到隔壁兴趣班小女生递来的小礼物,尽管他总是被班上的男孩子称兄道弟。

如果不是他的私人击剑教练要参加国际赛事,安纳金绝对不会想来到这么拥挤的培训班。倒也不是他看不起人,他其实待人还是十分友善的,富贵的家庭环境给予他良好的礼仪家教。

但他总觉得与大部分同龄人毫无共同话题,他们关注的东西太过于狭隘,而他不一样。毕竟他是长辈口中“具有绝佳天分的男孩儿”。

 

电梯里的空气总是闷闷的,无论头顶的空调如何飕飕的吹,都无法驱散夏日的酷热。在电梯里,一切聊天的声音都会被听得一清二楚。几个小女生嘁嘁喳喳的议论着接下来的行程:

“等下一起买冰棍吗?去肯诺比哥哥那儿。”

“好啊好啊,上次他答应了我做草莓味心形冰棍。”

“肯诺比哥哥他真好!”

嘁,一帮幼稚的小孩儿。安纳金别过头,看着楼层缓缓变成G。


前脚刚踏出电梯来到大堂,安纳金就知道那个开着雪糕车的男人又来了。无论是谁,只要没瞎,都会注意到门口那辆小车——车身漆成粉色,有巨大冰棍软枕加持,车顶上还飘着小旗子的的移动冰棍售卖小车。

这辆车在安纳金来到文化中心的第二个星期才出现在街口,仅用了一天就成为了所有女孩子津津乐道的谈论对象。

安纳金并不乐忠于偷听他人讲话,但是关于那辆冰棍车的话题实在太火热了,无论是在兴趣班里、走廊上,还是电梯里都能听到有人在议论。

她们在谈论着冰棍的口味和形状,但被提到更多的是“肯诺比哥哥”,有着丰富的前缀——“温柔”,“香香的”,“笑起来超好看的”诸如此类。

这个“肯诺比哥哥”究竟是何许人也?

每次兴趣班放学下课,安纳金走出文化中心只要一侧头,总会看到一串队伍排在小车前。队伍里以小女生居多,但也不乏西装革履的上班族,甚至也有白发苍苍的顾客。

 

站在文化中心门口,没有看到熟悉的兰博基尼,安纳金皱皱眉头。

他的专属司机一向都很准时,划开手机一看iMessage,收到母亲的讯息。原来是司机被喊去处理事情,让安纳金要么自己打车回去,要么等一个小时。

在这个尖峰时刻,安纳金当然选择Plan B。

打开google map一搜索,附近既没有网咖也没有运动场。打消了打机打波的想法,安纳金在百无聊赖之中只好坐在街边的长椅等待,戴上AirPods听起了流行音乐。

长椅恰好正对着那辆小车,通过攒动的人头可以依稀看见车里卖冰棍的人。

安纳金发现自己对这辆车及其主人十分陌生。尽管每次放学他都会经过它,但是他都是径直走过选择无视。噢,他扫过一眼,也仅仅是一眼。

这次机缘巧合,他有足够多的时间去观察,用目光勾勒。

 

两种角度可以参考为判断店好坏的标准,即观察顾客的表情——购买产品后和使用产品后。

每个结完账、手里捏着冰棍离开的人脸上都浮现出幸福的表情,就像被春风轻柔抚摸过的花儿。当他们之中有人抿了一口,那种笑容更加明朗了,安纳金从他们的口型中辨认出“好吃”意味的话语。

安纳金萌生出想尝试一口的想法,就一口。

然而他摸了一下口袋,没带钱包。算了,这是天意,下次再试试吧。买冰棍的热情在一秒里点燃,又立马浇灭了。

他把目光从顾客手中的冰棍转向车内卖冰棍的、女生口中的“肯诺比哥哥”。

尽管那个人站在车厢阴影里,一头金色短发灿烂无法不吸引人的目光。是一个眉目清朗的男生,安纳金估计对方不过是二十岁左右。他注意到,在销售冰棍的时候,那位“肯诺比哥哥”总是面带笑容,笑起来一口白牙灿灿。当他侧过身找零的时候,右侧有一条细小的辫子垂下,后脑勺一撮头发扎起小揪揪。

这是最新潮的发型吗?安纳金在城里从没见过这样的发型。

尽管他不愿承认,但好像…还挺酷的。

他想着,摸了摸自己自然卷起的头发,后脑勺似乎也能扎起小揪揪。

不对,我干嘛要模仿那个卖冰棍的人的发型?

他又瞟了那人一眼,不料撞入了那个人的视线里。那位“肯诺比哥哥”不但没有移开目光,还冲他露出笑容。此刻橘子味的阳光落满了大街,那辆粉色的小车也变得可爱了起来。

他他他在对我笑?安纳金身体一僵,有点不自在的移开了目光。

 

似乎是要抵消这份尴尬似的,安纳金低头刷起了手机,两耳不闻窗外事,两眼不看周围人。

夏天的街道残存着白日的热气,太阳也带着最后的余温不遗余力的烘烤着街道上的行人。安纳金的头顶被晒到发热,他擦了擦额头的汗珠。

一阵车子喇叭声唤起了他的注意力,他抬头望向大街,以为是专属司机来接他回家。然而大街上空无一车,如果不算上那辆冰棍车的话。

“?”

他再次和那位“肯诺比哥哥”对视了。

“嗨,那边的男孩儿。”车上的男子朝他招手,他的口音像是从乡下来的。

安纳金环顾四周,确认了周围没有其他男孩儿了。他摘下AirPods,面带疑惑的望向车上的人。

“就是你,嘿,过来一下可以吗?”

安纳金慢腾腾的站起身,从长椅到小车几步之遥。他觉得自己在这酷暑之中却像走了很久。

从小听说富家子弟被黑帮绑架的新闻,如果这个人要绑架我的话,我要做好随时逃跑的准备。

安纳金带着戒备之心,来到了冰棍车面前。

 

 

TBC

谢谢您看到这里!

点我看更多性感冰棍图

评论(14)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